很奇妙的title吧 不過我感覺上就是這樣

一早搭自強號到竹南
亂走的竟然讓我找到麥當勞吃早餐
等司機大人出現接濟我

一上車就覺得很怪...
司機 司機閃光 司機弟 司機國中同學
加我 司機高中同學
這樣算是怎樣的組合呀 很好笑

不論如何就往南庄出發了啦
據說還有另外兩台車就是..
會合之後就到老街去散步了呀
很多的桂花釀 梅子 麻糬

停留最久的應該是南庄舊郵局
在那兒買了明信片 寄給我妹
還超謹慎的有帶郵票呢!那天賣出四張郵票...

在南庄解決中餐--客家菜..
梅干扣肉 清蒸鳟魚 薑絲大腸
客家小炒 炒青菜 酸菜白肉湯
感覺上就像回橫山老家吃飯一樣..

吃飽之後就往大湖去採草莓啦
原諒我沿途並未欣賞風景
因為上車就想睡 更何況剛吃飽...
不過為了到天湖草莓的陡峭山路上
我是醒著的 感覺上為了採草莓很像在玩命..

因為莫名的最後會合後有四台車
所以人多勢眾的向老闆講價
總之一切落定就開始採啦
但我超天兵的跑到別人的地盤
幸好一顆都還沒摘..

玩命歸玩命 但草莓真的還蠻甜的..
照完相 司機和大家交流一下就下山
往勝興車站走..
我又昏迷了 但據跟車者的反應來看
應該依然是轉來轉去的捷徑山路

又買了明信片 但地址只記了一半
電話又打沒有 只好帶回來寄
蠻喜歡勝興車站那地方的就是

晚餐吃客家湯圓..
在車上昏迷被送到苗栗車站坐車回台中

一整天下來玩得頗開心的
只是人員的編制有點怪
謝謝司機大人把我找出門去
感動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