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氣的!!!!!!!!!

想說避開可怕的擠火車潮
再加上我星期六下午有課
就決定星期五和爹娘廝混到晚餐
包袱款款回台中..

到車站買完票
一切看來如此的美好
因為和老妹一起 還買到了兩張坐票
所以雀躍的雜誌買一買逛一逛
就剪票進月台了

老妹在月台東看西看
看到了標示板上
莒光號和我們坐的自強號會同時間進站
我說 不會吧 不過看了之後還真的這樣打
不過也沒想那麼多
可能有車誤點呀 之類的吧

後來廣播就傳來
我坐的那班2071自強號誤點251分鐘
拜託 四個多小時 我都可以到高雄了..
就跑去問站務呀
他就說:"哇 這班誤很久 有座位噢 那趕快去換票!"
所以我就一個人去櫃台準備要換票了呀
後來售票員和我說:" 車子來了 趕快進去!!"
我一整個傻眼的還是跑進去了
沒辦法 老妹在月台呀!
到月台之後
眼睜睜的看著我的沒什麼人自強號就這樣走掉...
我火整個就上來了
不然現在是怎樣 就是要整我就對了!?
就先去念站務
"你叫我去換票 結果車來了是怎樣!?"
他就說
我也是聽廣播的呀 你去問問看站長

於是我就去剪票口
對著剪票員飆了一下(我以為要找他:p)
他還很大聲的對我說 : 你不要對著我念
這種事情你去站長室請他們處理!
看他們要怎麼樣...

於是就走進我有生以來第一次進去的站長室
深呼吸 還很有禮貌的說"不好意思"之後
才開始念 你們現在是搞什麼鬼!?
然後把事情說給他聽
真的是氣到眼淚飆出來
所以他就去幫我弄下一班自強號的車
還說不知道有沒有座位 去死啦!
後來就弄下一班自強號的兩個位置給我
每班車根本都空到哭
還敢和我說不知道有沒有位置!

總之最後到台中了 也就沒那麼氣了
只是覺得真的很扯!
一堆腦殘的 電腦壞了不會關掉呀!?
電腦報一次 你自己又要報一次
還不知道對不對...

他說要解決的時候我就沒那麼氣了
不過老妹還說他要去投訴咧
想說是有沒有那麼嚴重呀= ="
變成我在安撫我妹說
沒關係啦他都去用了...
但我妹說要不是我說要去投訴
他才不會那麼快處理咧...

不過事情圓滿落幕就好了
誤點一直換車我都覺得還好
這種事情我真的覺得太扯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