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Cafe

國父紀念館站 2 號出口
mini concert

總覺得那是一個奇妙的介面
用一種自成一格的方式
有了屬於自己獨特的氛圍

早了四個小時左右到現場
本意是可以找摯愛們聊很久
結果小黑要練球 小涼要練歌...
後來還是有一聊沒一聊的聊著

不算認識了很多人 只是看到了很多人...
一些世界小的 一些世界大的

莫名其妙的學弟們對我有印象
我這個對認臉有信心的人
對他們倒是一點印象也沒有 汗顏..

厚臉皮的陪著摯愛一起唱了月亮..
年紀越大就越沒有記歌詞了
我記得以前我很厲害的...
不過感謝小黑在活動開始之後出現
還幫我們錄下真相

對歌的時候會不小心愛上伴奏
應該說是一種崇拜的感覺..
因為那是自己到不了的境界

忽然想到剛進中山那年
偶爾偶爾到吉他社晃蕩唱歌的時候..

可惜沒聽到讓每個人都心碎的正式演出
我還頗喜歡那個長相有特色的Millor的聲音

後來有幾個外國人
英國的 菲律賓的 香港的 有表演
大家唱得都很不錯呢
喝了白色俄羅斯 不過後來被弄翻了

好笑的是在活動開始前
跑出去買撲克牌只為了算命...
也有點莫名其妙的準度吧
雖然個人認為第二輪準到有點毛...
第一輪就是個再看看 再說吧

總之 是個很奇妙又溫暖的體驗...
謝謝摯愛 :)

世界仍然很小...
那一瞬間讓我覺得是板中同樂會
雖然我從來不是吉他社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