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早起床 到台北去和我家摯愛約會

先坐車到板橋站
往昆陽方向捷運車箱見面
再一起去公館...
到了公館之後
就往可以聊是非的地點前進

< BOX >

進門覺得裝潢蠻讓人喜歡的
白色 深咖啡
加上黑色的色調點綴 簡單大方
只是我進廁所的時候差點因為太暗跌倒...

翻到菜單背面發現是我家牛排關係企業
聽說義大利麵是地雷..
於是就點了菲力套餐
濃湯蠻好喝的
餐包一如我家牛排的味道 裡頭包香蒜
看到排餐的時候其實我傻了一下
畢竟實在是有點小塊...
但味道是很不錯的

副餐的布丁很好吃
夠甜加了焦糖不會膩
雖然我原本想吃的是水果泡芙..
飲料卡布奇諾加點肉桂粉 很OK

只是吃完聊天混到四點多
買單後 沒有飽足感...
一定是排餐太小的關係 ORZ

後來就往秀菱家...
吃傳說中好吃的紅油抄手
加一碗貢丸湯

逛街的時候 喝一杯要排隊的青蛙撞奶..
後來在路上發現的店去化了指甲彩繪
老闆之前還是美術老師呢
聽他說難管教的國中生 蠻好玩的...

久久到台北去約個會
其實說真的似乎也沒有聊很多
大致上天馬行空的
決定了一下東京行的路線
兩個看到吃的東西就不行的女人...
不過應該會走很多的路
所以吃東西應該是可接受的吧?

嗯 很開心有你的存在..
也感謝我們所有的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