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istorian

一本看到書背簡介就買回家的書..

因為唯有需要如此邪惡的資料的人
才可能會讀到這封信
又繼承人什麼的
感覺上應該相當不賴

原本打算過年看
因為賭了沒機會又沒帶回台中
結果放在中壢讓我老爹先看完...

我只能說當我開始看之後
和想像中有很大的出入
沒想到是吸血鬼的故事...?
可看到後來似乎又不那麼單純..

作者跳來跳去的技巧用得太純熟
有時候會很沒耐性看..
之前看村上春樹的書還蠻習慣這模式的
畢竟他分段的情緒有做完整
但這本書 後來分得有點糟...
這大概是唯一的抱怨吧..

也許我歷史從來沒學好
地理位置又混在一起
不過不得不說這是一部頗有趣的小說
利用好奇心 不屈不撓的研究精神
來達到篩選及傳承的目的
用知識也能征服世界

雖然我從不知道卓九勒是誰..
但我想對他說 帥耶 老皮!

整本書看完我還是有點被搞混了啦..
大家都在追他 後代把祖先給消滅了..?
真是匪夷所思的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