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昨天落幕

這次考的比我想像中好
大概是七月畢業月
出的題目都是有看就有分的
偶爾幾題動動腦 倒是普普通通

只是仍然無法確切的說我考到了
頂多是聽天由命而已...
但總算是完成了一件事

意外的生化寫得算順
順歸順 但不知道對不對
血液也不錯 基本題考得蠻多的
上次考試看的鏡檢 微生物 血清
鏡檢被一堆寄生蟲害死
微生物似乎多了很多沒見過的名稱
開始有點慌張是不是情形改變太多
血清部份還好 只是病毒不免搞混了一下
至於那生理病理...
統合的大病理當然就把我搞得團團轉呀!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的情形..

天氣真的很熱
監考人員的動作很慢...

但我可以開始弄我未完成的行程了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