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嘛幫幫忙的搞清楚狀況
現在這個新班是你的班 我只是幫忙的!

幫忙的!
怎麼會弄到餐是我在備? 床是我在搬?
衣服我在換?小朋友是我在教? 午休是我顧小孩?
還聽到你有臉去找cheri說
下星期我得全程參與甚至包含清掃工作?

靠 我已經很仁至義盡了
我就算把你家小孩丟在樓上 都不會有人找我麻煩
本來就是你要看的嘛
講白一點 你外師不來算你倒楣
其他老師沒有外師的時候 也沒做到像你這樣不要臉

搞清楚
你是中師不是外師 班級是你的不是我的
該你做的你就認命的做
想嘻皮笑臉的從背後捅我 你再等一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