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在經過港仔事件之後 忽然相當的關心我...

比如說我桌上常常有零食
兩年來他也從來都沒管那麼多 不過最近就不一樣了..

你 你桌上這是怎樣?
我 我答應小朋友要給他們的巧克力呀!
噢 那就好 我想說你這樣下去怎麼行
我 我已經很節制了 校長 之前更多的...

後來就開始閒聊了

我問你啦
如果今天有一個你喜歡的男生 你會不會為了他瘦下來?
然後 我就回 看我多喜歡呀 喜歡到什麼程度
於是校長就翻了下白眼

那 如果你很喜歡這個男生 然後這個男生不是太喜歡你
他對你說 你瘦十公斤他就和你在一起呢?
我就說 不理他 他再翻了一次白眼 問真的假的?
我回 不在一起就算了呀 他又不是太喜歡我 為他瘦十公斤不值得

今天更絕了 馬的國小部接車排我星期三接兩趟
所以我接完車回來之後就直接開會 後來還只能買泡麵吃
結果他老兄問說 你怎麼會吃泡麵咧?
我說 因為我接車接兩趟沒時間吃 也沒得吃了
結果他說 這樣不錯呀 一定會瘦的...

是怎樣 ? 是有肥到擋到你的路了噢 ?
謝謝你的關心和擔心 不過真是八卦的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