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如標題所言
這就是我今天發生最奇妙的一件事

因為颱風天所以取消聚會
起床梳洗以後就去外婆家打個招呼

路上真的是風大雨大
我們全家出門一人一把傘
結果竟然五支壞了四支
最扯的其實是我

好不容易把傘合起來進了門
結果..我外婆家停電= ="
於是就坐著聊聊天
後來怕風雨更大 決定回自己家去

就在這個摸暪...
我覺得我的眼前有些些模糊...
因為 明明戴著眼鏡的我 眼鏡竟然沒在耳朵掛好
後來想想 應該是收傘的時候被風吹出去
然後進到屋裡因為太黑完全沒感覺...

我本人在下今天超扯的一個笑話

後來還是找回來了
它被吹走 但掛在鄰居的盆栽上..
被我妹眼尖的發現
全家笑到歪 我是覺得真好還找的回來
即使他只是六百元一副的便宜貨
但沒它還是挺不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