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是大學時代的熟悉地方

新娘就有點半生不熟
沒啦 是同事請訂婚而已
結婚要去新竹辦的樣子...

陣仗一整個很大...
十二點入席結果等到一點才有東西吃
吃之前還有上菜秀 跳了五分鐘吧
致詞的人致到第四道菜上噢
我從沒看過有那麼多人致詞的婚禮

出菜也蠻慢的 不過這個我原諒他們
昨天不知道是日子太好還是怎樣
進門的立牌一個牌子假設是寫三對新人好了
那我昨天至少看到四到五個立牌
菜上得慢也就變得有點可以接受了啦
但因為這個緣故 讓我吃到第五道菜還覺得餓
整個喜酒吃到三點才回家
也不失為一個特別的體驗就是了...

喜餅是伊沙貝爾的 盒子很可愛

但是我覺得這個週末好累呦
雖然沒有做什麼 但是好累
莫名其妙的累..有夠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