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今天結束了耶
有點開心又有點失落
每次有一部喜歡的連續劇都是這樣子

這是一部明明沒什麼戀愛過程
確覺得閃得要命的韓劇
總之 在以為帥哥金民俊的李醫生是男一開始看
在最後 卻喜歡上安醫生才搞清楚他是真的男一

所以意外的看到一部好片:)

以我外貌協會的功力
要是一開始知道李範秀是主角搞不好就不看了
雖然說是因為看預告覺得李瑤媛順眼才看的啦

總之 在我寥寥可數的韓劇裡
這是繼 愛上女主播 明成皇后 浪漫滿屋後
我最認真也頗喜歡的片了
最大的優點就是只有十八集
(緯來切成三十集) 但也算短了
比起我那忘記有沒有上百的明成皇后
已經相當和善親切

因為已經有下到原音版
所以更了解他們的演技真的很了得
不過翻譯就有點糟糕呀...

總之 就是 奉達熙 我瘋完了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