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
摯愛來台中找我玩..
我實在不是一個很厲害的行程規劃者
也不太有精神弄這些東西

對我來說 那就只是單純的"陪伴"

星期五晚上一起去吃了秘密旅行希臘店
在第一天就把目的達到了
之後就是一起看電視..聊天到凌晨..

隔天去看了電影星塵傳奇..逛街
再帶摯愛去買紀念品松子酥
後來敗了彩妝包 吃晚餐 又聊天到凌晨...

星期天就比較酷了 陪摯愛去看網友
四個人繞來繞去 結果吃了韓承館
老皮豆腐還是超好吃的
即使網友見了面還是多少有想像中的落差
然後就是我去修眉毛剪頭髮啦

大概這就是我週末的生活...
把東西弄好 整理好 偶爾一場電影
現在是多個人陪伴..

嗯 謝謝摯愛接受了我偶爾一發的任性
二話不說的就到了台中來陪我過週末..
還敗了不少東西 噗

十年了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