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抱怨一下無名這鬼地方的

是 是我自己選擇了這裡
但我能不能選擇發文不要分類的自由?
為什麼我要讓別人搜尋方便?
我自己找都不嫌煩了 你們在那邊雞婆什麼?

當初...
慢 我忍了 改 我認了 合併 我算了

現在是怎樣 ?
就一定要分類才能發文
那我個人分類是設開心的就對了?

現在全站來個不知所謂的分類還不得不選
佔位置就算了 又不是每個人都愛現
為什麼我文章一定要出現在首頁
出現在首頁有比較好嗎?
你又不會付我錢...

我是不想說無腦啦
畢竟我是用得頗開心的
成了一種慣性

但實在是很雞婆 很多此一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