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時 望著洗臉台流走的水 會因為想起他的事而變得想哭

單戀時
想到不知道對方是怎麼看待我時..會感到不甘心
交往後就像爬到天上一樣好開心喔
可是真正開始在一起後
發現三次裡有兩次是我打電話給他時..覺得很痛苦
結果當他主動提出分手的時候
我就會想到 其實剛開始交往時我就在怕這一天的到來
明明早就料到的事 卻又很不甘心

我不記得他叫了我幾次名字
但我會想把這些當成寶貝擁入懷中抱著它們活下去
我一直這麼想 即使是一瞬間 只要是一段完美的戀情
他也曾愛過我 有和我戀愛過的話 這樣我就滿足了
可惜我不這麼認為 而就是不這麼認為才如此痛苦...
一切好像有如幻境 是我在唱獨角戲 只有我一個人在單相思...

可是 離開了 我也沒辦法啊
雖然會想怪自己當時不該那樣 這時不該這樣
當時感覺上很平常的事 如今就像一場夢
一起牽手走在路上的事啦...或是講電話講到手機沒電為止....

不管失戀幾次都是很痛苦 沒有所謂的習慣就好了
像現在這樣還能笑著
除了他之外還有些溫柔體貼的朋友
我已經沒事了 即使心裡這樣想著 但瞬間內心又會跌進一個無底洞
走進黑暗的房間 打開明亮的電燈
看著不會有留言的手機 靠在床上因想念而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