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千頭萬緒不知道如何說起...

轉進向上北路以後左邊機車撞過來
於是我們的車頭就對親
我們就飛出去了...
不過我沒事 對方也沒有事 都站得起來..
只是對方堅持要找警察
說這樣他的保險才會理賠...
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反正後來警察來了就照著程序做了筆錄..

其實有點被嚇到..
畢竟人家一開始就勞了兩個人來
先打給Sandy告訴他我出了車禍
後來打給叔 他在忠明國小支援
老姑今天白班 打了也沒用
只好自己一個人咬牙撐著慌
不過老天真的對我很不錯
因為我們家長剛好因為買菜出現在我眼前
就陪我弄到最後 真是感動..

有點小傷 雙腳膝蓋的擦傷加瘀青
然後左肩膀撞擊有點抬不起來
現在手臂有點無力...

處理完了之後我就騎著我歪七扭八的車到學校
看到同事就哭出來了...就一整個很驚嚇
之後就把車牽到旁邊的車行修
楊叔叔來載我到叔那裡看看

我叔倒也豪邁 我說左手抬不起來
他說用力也抬不高嗎?
結果抬起來之後他就說 那就冰敷吧 沒事了
我開止痛藥給你 明天應該會更痛
那還有沒有那邊受傷?
就把膝蓋show給他看 他說 唉呀 小擦傷啦 沒事

然後我就被載回學校上班了...

以上 有點驚嚇的一天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會想哭 真的有嚇到
因為那種無助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