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oming Jane

這部電影完全是一個衝動任性之約...
剛好看到某個板的板主去看了這部片
寫了很簡潔有力的感想...
又那麼剛好Sabrina和我打招呼
於是就不管假日還是非假日的去看了...

所以對於這部戲
我除了知道是安海瑟薇演的 其他的一概不清楚..

不過戲一開場就馬上進入那個氛圍..
馬上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整個景色 人物 都很像之前看的電影 傲慢與偏見

雖然安很漂亮..但實在是有點格格不入...
反倒是麥教授呀 牧師呀 牧師太太很搶眼...
最後還覺得他姐有種韻味 靜靜的 氣

不過以安的感覺 倒是和女主角的性格很匹配
只是單單以性格而言啦
但我相信真的英國人的反叛 應該不會那麼衝才對

至於兩位男性 實在是激不起我太大興趣...
我現在已經老到會相信 含蓄的愛需要時間來綻放光芒
所以看到後來覺得那個呆頭鵝其實是不賴的人
只是真的是沒有那點fu
那名律師..一開始覺得他很像小孩子
扮相也沒有達西先生帥..就看他很衝 很熱血而已..

結局是很惆悵的..
這大概是我不小心踩到地雷還硬是要看的原因

比較起來我喜歡Becoming Jane的情節結局
喜歡傲慢與偏見的演員 哈哈

那天去看戲院裡人很少 閃光大部份
不過看完之後我覺得女生應該會比較有感覺
散場後男生的臉 怎麼看都有一點無奈...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