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初開始有同居人,
作息完全受到影響的一星期。
即便如此不便,電視中毒者移動的第一件事,
當然就是把線接好,電視弄好。

第一個週末。
在這種慌亂的生活之中,
還得北上趕吃歸寧宴,相當氣派的那種。
有一種我與國賓大飯店相當熟的錯覺。
新竹高鐵站比想像中小一些
老爹的老同學是個看起來相當不誠懇的人物
讓我取了花花的綽號,並叫我爹快跑。

收到了來自菲律賓的明信片,
字很多,依然相當感動。

看了<賓州大道>
終於可以把借了超過一年的書還掉
但只記得"殘酷也是可以很老套的。"
是那種在黑幕極權的生活,
只能閱讀卻無法真正理解與感受那種不合理。
當了很好賺的翻譯,
發現自己的英文能力滑落到我來不及貼止滑墊。
畢業典禮的犒賞聚餐拖到了十月初,
是味道還不錯的無老鍋。
在知道尾牙要和私小合辦
大家都敢怒不敢言的這種鬼時間。

開始了[善良的男人],等待[神醫]收尾

週間的假日和少女團們去吃了譚英雄
飽食之後還再去喝咖啡,
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櫃子和桌子
也在友情的協助下完成了。
所以說這國慶真讓我感到少有的舉國歡騰。

第二個週末。
辣肉醬吃到飽之樂團表演in忠明公園

開始了萬惡的線上小遊戲FV2。
乞討般的完成任務和建設自己的農地。

知道了傳說中的"可以當做是房租"事件。
相當意外的,衝擊這兩個字沒有出現了

收到了來自梨山的明信片。
網路世界布滿了我不懂的TPA和不熱情的棒球
於是躲到韓劇的,別人的世界裡面。

第三個週末。

好不容易湊齊人數的久違的輕井澤。
完全是把單點式餐廳當成吃到飽在點餐,
所以吃完好飽,真的好飽...

為了找一間二手家電的商家 在母校附近繞了繞
雖然熟悉,但沒有任何懷念的感覺。
對於我這個喜新念舊的人來說有點莫名傷感。

肉票又要來台中散心了
十週年的爵士音樂節(10/20~10/28)
所以蠻想唱歌的我就拖著反正沒有行程的肉票
先去唱了歌再聽歌
隔天買了有人相當懷念的嫩仙草
在小房間裡放空。

第四個週末。

進入了萬聖節活動,
戲服呀情境佈置之類的進入尾聲。
試了校長叔叔的憤怒鳥,效果挺好的
但是自己決定穿上韓服,至少走動方便。

韓檢的中級要考試,連抱佛腳都不知從何抱起。
所以毫無意外的被打穿。
聽得懂但來不及閱讀本來就是完全不可能。

已經不玩心測許久的我
在line上被學長傳了幾個心測的訊息
發現自己依然善良
然後想起久遠的"自我行為合理化"。

有數位電視的 STYLE ICON頒獎初體驗
張東健大叔得獎了。
還看到了去韓國剛好看到海選的SUPER STAR K4

考完了之後輕鬆的看了
<接接在日本3> <不寂寞也不愛情>
還得到了個可以互通有無的對象。

愛上了東方神起的新歌舞步。

知道了我不該知道的事情有點氣結
然後確定了 the star sign does matter.

健身房的綺麗之夜
在我介紹了兩個人頭之後得到了票
可惜遠在台北又在平日晚間無法去
幸好最後把票送出了不致浪費。
量身結果有夠不理想,但吃了這麼多會理想才怪。

總之,我每個週末都很滿的 十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