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暑假後的收集明信片時期,
噢,配著新生的哭聲。

老妹陪我過了一個很悠閒但充實的週末。
先去看房子 也去找了已經約好的推拿師
大致決定了些事情,可惜原本想要碰的久違排球
敵不過午後雷陣雨的威力。

不設限、江原道都是省事的口袋名單餐廳
老妹執念的大元意麵 家附近的Retro咖啡
幸好口味也都沒讓人失望。

開學後每天都接受哭爹喊娘的疲勞轟炸
學期開始的學生名單和家長臉蛋的配對
其實在頭三天寫完名字就認得差不多了
大概腦袋裡的一種微妙系統可以瞬間啟動吧。

確定新住處之後的一星期都在慢慢的整理東西
把紙製品分成可賣的和只能回收的。
可以寄回家鄉的就分批寄回,
大型的就聯絡物流幫忙處理,也算是經驗。
得到了許多點滴在心頭的友情,
另外瞭解到,我真的是很怕麻煩。

其實對於變動,大家都在適應。

經過搬家這事,我瞭解到我的幸福和貧窮。
"住不慣就回來吧!"
現在想到這句還是相當感動的鼻酸啊。
我也知道你心裡那份恐懼,我會陪著你的,不用擔心。

參加了兩場阿帕的新居完工趴。
小小一間套房,很用心的在設計和裝潢,
見到了許多好久不見,女人聚在一起八卦。
其實東西越搬越想要有自己的空間,
但又知道那是過多的欲望了。

抓住了暑假的尾巴和少女們去了吳師父的店,
累得半死的並沒有很認真的準備所謂的點點趴,
東西相當有創意,仍然好吃,只是沒有上次合我的胃口。

這間新開發的健身房我很喜歡所以跑得很勤。
一週三次每次40分鐘,效果還挺不賴的,
至少每次運動和教練們一起配合著很開心。
量身的結果也沒讓人失望,
體重還好,但是體脂和總體圍都下降了挺棒的。

看了一場舞台劇。果陀的再見女郎。
物超所值的第一排座位。
表情動作清楚到可怕的程度。

與梁蔡到京站看了好笑的羅馬浴場。
也看了比想像中沉重許多的人間師格。
吃飯遇到家長果真心情會受到一點影響。

相較之前算是久違的日劇了,
<有錢男人貧窮女人>雖然老梗到一個不行,
但我還是邊看邊糾心的看完了。

韓劇神醫還沒收尾,又是一部穿越劇。

寄出的明信片大致上都有到了別人手上,
拜科技之賜,還可以看到寄了那些寫了什麼。

我的馬卡龍要去當兵了。
當兵前還換了個新男人。

收到了韓文檢定的准考證,
是說根本沒在念書,這樣沒問題嗎?

現在喜歡運動後順道去找楊伯伯聊個天,
有點像是以前念完書去找皇后先生,
充當只有名份的班主任去上了公共安全研習課程。
騙到了一碗料多到誇張的牛肉麵。

一年一度的重感冒。
想待在家休息但總是慢人一步的硬著頭皮代班。
所以認命的去找大叔取得了五天的藥物並且吃光光。
推拿後舒服很多,謝謝我詭異的代謝能力。

因應中秋與教師佳節,
得到了許多讓身體肥胖的物品。
謝謝大家的心意。
今年沒有烤肉,只和金太咖啡鬆餅。
而且終於把我家大哥給嫁出去了,
即使這場婚禮因為某人的關係實在是沒有讓人太開心,
但終究是在忙亂之中圓滿了,
希望他們兩位幸福快樂。

我的,整個九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