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fosh

分手之後才知道自己有多天真吧?我這樣問你
嗯,好像是這樣 你這樣回答

就是這樣啊 我對你的了解 
你從來不直接說自己有多失望 但我知道你很失望

對那個戀人 對朋友(他們現在對你而言已是陌生人)
最近的你 都感到很失望吧

可是 你做任何選擇 都是有風險的

誰都不想愛錯人 誰都以為自己的愛情是對的
但有些人就是會愛錯 
有些人一開始就知道自己愛錯 但以為可以矯正那個愛
友情也是這樣 誰都不想變質 但是友情變質在所難免 

畢竟 你是和別人談戀愛 和別人交朋友 
你不變 但你不能規定對方不要變
現在很難過吧 覺得世界有點黑暗吧 
這大概就是成長吧

好好加強你自己的能力 
我相信你會幸福的 會遠遠超過你想像的幸福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好好的繼續以後長遠的人生路
路是人披荊斬棘走出來的 別妄自菲薄

我相信你會幸福的 就在不久以後 一定可以獲得陽光的照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