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聖誕晚會..我們有個外師很天的說
他們要表演要唱日文版的聖誕歌曲..
快把他們中師給弄瘋了...

首先 找歌是個問題
歌詞 在找到歌之後也是問題....

一開始中師就有來問我 聖誕節的日文歌

我想來想去就只有B'z的不知何時的聖誕節
這首歌對我來說是不朽的 中意到一個不行
但一點也不適合小孩子唱 也不適合那種溫馨歡樂的場合
另外想到的就是我家安室出的white light
旋律是很溫暖啦 但怎麼想怎麼不適合呀...
於是我說我幫不上忙...

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他很厲害的...
找到了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的日文版
什麼雙子星公主的網站上的
於是就給我網址 讓我回家聽
之後幫它把歌詞打出來 還附上羅馬拼音....
音我確定是對的 不過歌詞的意思我就不確定了..

弄得我今天白天一直在merry christmas..

所以我才會越來越討厭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