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是新一話的連載 就一整個熱鬧了起來...

我已經不再這樣追了...
從開始買這套漫畫起就已經不符我的原則了..
該說從開始看就已經破壞了...

現在等單行本就已經很給面子了
一話一話追? 下輩子吧
等我是個很熱血的人 或者是重拾熱血之後...
這部漫畫做到讓我會去買日文版 已經很夠了

現在我買了日文版單行本看到了69話...
也看了超帥男人的特別篇..
雖然說是一知半解 但意思也不會差太多..吧

連髮色都注意到這真是太酷了..

矢澤愛的少女漫畫走向通常一點都不少女
什麼天國之吻 下弦之月的

看到後來又讓我想到飛越比佛利...

主要角色對我來說現在是一種怎樣都好的狀態
比較在意的只剩泰和美雨了...
過於在意邊邊角角 是我個人的怪癖...

不過希望它早點收尾是真的..
畫太多集 就有點支微末節牽扯太多
和一開始的 NANA 不太一樣了

由我有感觸的文字越來越少就感覺得出來
後來光是搞感情問題就搞不定了
那有其他心思或深意...

我討厭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