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往回看都快忘了我有看這部日劇了...
但是在看的當時我是很開心的啦..
然後不時想想我是不是已經是個魚乾女..
後來的答案我不想知道...

部長一開始很難接受跟這樣一個魚乾女住在一起
畢竟他是工作上很精明的女人呀
還以為他弄這些把戲是為了把他趕出去呢
後來發現是原原本本的她的時候 驚嚇很大吧...

裡頭有太多太多讓人感到幸福和爆笑的橋段了

我最喜歡的其實是他們一起在地上翻滾的時候..
兩個人完全就是天生一對嘛..
部長的包容度也挺大的呀
那麼整齊的人
竟然到最後可以在那個狗窩生存那麼久

只是看到後半段之後心情會有點悶悶的
互相依賴真的不行嗎? 的那種感覺

但這是一部想到就會開心大笑的片
真的是很棒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