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大眼涼

小黑姐說 林呆很棒值得好男人來疼你

嘿 親愛的小黑 謝謝你總是把我看得那麼好
當我覺得傷心或者是憤憤不平的時候
比我還要生氣 心疼我的傷心

我們三個人啊
總是只有我一個人不切實際
當你們都很認真的為未來打拼的時候
我總是有時候 想著來個人把我的天空分一半去撐
偷懶的想要少撐一點重量

有時候想想自己的夢想這麼小一個
為什麼總是好像很難達到
不過漸漸發現我小小的夢想其實很大一個
畢竟要有房子才要嫁人是個很可怕的條件

不過我又不要有錢人
只是想要很平凡的過著平凡的生活而已
可是又貪心的不想要貧賤夫妻百事哀
所以 其實我的夢想不只一丁點那麼大而已..

可是即使這個夢想離我有點遙遠
或是我偶爾還是受著傷
可是因為你們在 所以我總是有地方可以取暖
誰用什麼爛眼光來看我跟你們都無所謂的

因為我知道 不論怎樣
雖然總是隔著一定的距離 你們都在的啊
不論我跌倒的樣子多難看 或是哭成豬頭也好
我都有你們

就像摯愛說的 經過了漫漫長的10年
過往的20年 30年 我們終究會走上各自的路程
但還是可以彼此了解的

我知道有時候我很笨拙
也知道有時候我不小心就忘了問候你們
也知道距離讓我們不是那麼能夠常約會
但謝謝不管怎樣 在你們眼中的我 都那麼美好

這一年又要結束了
讓我肉麻一下吧 我最堅強的後盾們

有你們真好

如果沒有你們 我能感受到的幸福
必定會少掉一大半
而我能夠一再笑著往前走
也是因為知道你們其實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