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校 把寫好的卡片分送出去
給每個人小小的 只是張小小的心意 小小的

其實我喜歡看到別人拿到卡片時 那種
嗯 我有被想到耶 的感覺

Mandy就差點落淚了 給了我個擁抱
David 和 Carol分別給了我小小的禮物

今年的氣氛不知怎麼的就是差了一點
大概和聖誕晚會上星期就辦完有關

接到了港仔的越洋電話 Say Merry Christmas
告訴我他聖誕節有九天的假 要和朋友去中山玩
問我什麼時候有假去香港找他 他請我玩...
也說他卡片收到了
不過叫我下次不要寄到公司 要寄到他家去...

晚上打了幾通我沒來得及寫卡片過去的祝福電話
有個人倒是熱情的有趣 又撿回了一個朋友
這樣的感覺真的真的相當好

嗯 所以 所有人 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