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ucked List

好簡單的一部片
可是我卻在裡面哭到不行..

看兩個老男人飆戲 果真是很過癮呀..

兩個癌末病人在病房相遇
人生觀不同 價值觀不同
列了一份清單 準備不顧所有人 放縱一次

是真的很放縱呀..什麼都不管的那種任性
是我的命 我要自己活的那種不顧一切

是可以讓人想很多的好電影

我最喜歡的是他們在金字塔前面的對話
自大驕傲的柯爾終於說出自己的遺憾
用我的角度看過去 那是一種遺憾...
我哭了 但不是因為他故事裡的悔不當初
是因為他很愛他的女兒 只是結果有時不如自己所想...
倒不是那種JOY之類的東

兩個人都在對方身上找到自己所欠缺的 
比如為家庭犧牲 比如及時行樂
最後的結果我很喜歡 感覺上被幽了一默..

其實 最厲害的 是那個叫Matthew的Tom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