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在想
我到底多久沒有聽中文歌了
那種聽是...有想記起來的欲望..
想學 想唱之類的感情

大概是從我上大三開始吧...
據說也是MP3這種東西開始風行的時候

我記得以前很愛和我爹逛唱片行
當然現在也愛逛 不過已經不一樣了..

以前逛唱片行是有想買的 買回來聽一整張
現在是進去看看最近有誰有膽出唱片
回家看電視上看不看得見
那種心態轉變很奇妙

以前走在路上隨便都可以想到喜歡的歌哼
現在騎著車要哼歌卻要想很久

大概是會被感動的點升高了一些
相對的也就挑剔了一些

最近認真學的歌數得出來
會呼吸的痛 我懷念的 不想懂得 沒了= ="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一下流行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