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還大前天晚上不知怎麼了...
有個人在msn丟我
看了下email adress還算眼熟
以為是某交友網站的網友打招呼
也就沒什麼感情的回了幾句...
後來才想起原來是劉小叔(因為不到大叔程度)..

就是高中時 在我瘋狂追著陳老大跑時..
會固定在火車站遇見的老朋友..
說來也很巧啦 國中打球認識的
考上板中的我和考到亞東的他 剛好遇見
碰到的話就一起坐車回家..之類的那種關係..

我從來沒看見他...@@
有個不怎麼讓我喜歡的女朋友
又挺愛我妹的樣子 ...

之後就開始真正的對話...其實也就是喇塞啦..

就問我最近怎麼樣呀 是不是還在台中呀
工作有沒有換之類 我也就問差不多的問題...
只是後來就問他結婚沒? 不是有個還挺穩定的女朋友?
他說女方不想結....

於是就不負責任的建議 叫他想辦法讓女朋友懷孕
前提是如果真的那麼想結的話啦...
也許他會很認真的考慮?

後來就問我的感情狀況了...我說 就那樣..
倒是挺認真的問我需不需要幫忙呢...
也就官方說法的回了 等我需要的時候我會找你

屁到最後嘛...和我說...
其實那段時間還挺期待在火車站看到我的..
噢拜託 一個星期上六天課 至少有三到四天會碰見
頻率都高成這樣了 有什麼值得期待的嗎?
要說期待也要像我家陳老大有時出現有時消失嘛..

或許是最近生活不順 或不如自己想所
於是想抓住曾經天真無邪的那段東西 懷念一下而已吧...!
因為沒有人知道如果選擇其他的路
會不會比較好 或是和現在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