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莫名其妙的被照了幾張相

先是我們外師
那個一直要幫我介紹男人的外師
進他們教室幫忙他就說
oh teacher Joan I need to take you a picture.
雖然不太知道幹嘛 但還是給他照了...
約莫是拿去相親?

下班後去上日文課
今天是初級二的最後一堂課
下課後所有學員一起拍了張照
還留了e mail 應該可以收的到那張照片吧?

噢 那個我很擔心的考試 我拿了六十三分
班平均好像是六十一的樣子
還好啦 如我所想 我光因為助詞忘記加兩點
就被扣了大概十二分左右...= =

所以 我應該可以繼續往上課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