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真的很奇妙
看了前三分之二
其實還搞不太清楚它到底想幹嘛...
但是就是很難把它放下...

是一本很不錯的犯罪心理小說...
以簡單的記者揭發企業黑幕開始..
而後把線越牽越遠
看似不相關 但最後又串在一起

不過也許是我悟性不夠
我對於那個結局怎麼樣都參不透...

看到了"亞斯柏格症"這五個字出現
有一種會心一笑的感覺...

即使很好看
我還是覺得它前面的梗鋪得太..長了..

龍紋身 那是什麼意思?

但裡頭的 [所有的事情 其實都是自己的選擇]的說法..
我相當喜歡並欣賞 但 我不確定我做得到

畢竟 我想 我還是習慣依賴他人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