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成為小紅快來的顯著的症狀之一了
我想應該是因為荷爾蒙的關係...

這次夢比較誇張一些
實在是太過於格林童話了...

不知道認為太過童話的原因 是不是因為
他選了我 而我打從心底不相信
因為知道這是做夢...

後來越來越好笑 因為要填什麼保險卡之類的東西
我填自家的資料 他說 幹麼不寫我家的就好..

不過每次夢到的他家都長得一樣
倒不是實際上我去過的那地方 很難形容那種感覺...

摯愛也在裡頭軋了一角
還嗆了他說 知道別人怎麼玩的自己一定也玩過
也許是我潛意識知道那時其實有個人的反射吧...

總之 夢到他 看到他
就算是很誇張的夢 感覺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