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手機之後...已經想不到要送老媽什麼禮物

於是決定大家一起去吃個飯
場地是在中壢的話 我也只能在網路找找看
但後來還是叫在地人老妹決定...
後來訂了CAPRICCIOSA卡布里喬莎 在SOGO的八樓..
基本上在到餐廳之前我也不太清楚是吃什麼的
只知道大概是義大利菜 然後會很貴...

但其實一餐吃下來我覺得還好...
大概是和同事出去聚餐 已經很習慣這種分食的模式..
基本上餐點的單價很高 但大概都是二到三人份
所以如果人太少又不是很會吃的話 一定是吃到撐又膩....
不過我們家四個人 有一個很會吃的 所以沒有這種困擾

基本上因為是母親節 有搭配到母親節套餐.
我們還很心機的算了一下有沒有比較貴
但其實是一樣的 只是配菜不可以自己換而已...

然後再加點了一個鮭魚義大利麵 甜點 幾杯飲料

還有一張幫我們拍的合照和一瓶汽泡式紅酒
我想我娘親吃完後再到外婆家是挺開心的吧
獅子座的虛榮感 我們總是讓她很滿足...

所以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