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回家看到有封信
原本很開心 想說是雄爸寄來的 可惜並不是
因為上頭寫的名字是'徐小姐'
一整個很像印刷廣告信 失望之餘就打開來看看
結果竟然是紮實的手寫信 只是是個完全不認識的人...

應該是一個彩卷商 原本開在三民路上
但因為租的坪數太小
最近彩卷的花樣又太多 所以想要找地方..
剛好隔壁賣紅豆湯的和他介紹我們家...
他也覺得蠻適合的 於是就跑去找土地公談天
還說它有擲到三聖杯

他和他老婆都是肢體殘障 小孩子都還在念國小
所以很需要賣彩卷這個工作..
最後就說他一生奉公守法
真的希望我們可以把一樓租給他
彩卷行每天十點以前就打烊
他會找人裝潢 開走道給我 不會影響到我生活
之類之類的

後來我就把信拿給親愛的姑
看他和我叔叔討論之後怎麼決定...

我是覺得沒差啦..
那一整棟讓我一個人住是有點浪費..
如果可以幫忙別人 那也OK..

只是這種想要租屋的方式挺奇妙的
第一個聯想都是詐騙集團...以現在的社會狀態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