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的戶外教學....

在後埔鄉 月眉的後面...
去連續兩天 因為場地太小
無法一次容納我們所有的小朋友...

動物很多 最多的應該是駝鳥和羊..
有隻駝鳥很可憐的被前幾天來的小孩子追著跑
跑到受傷然後很乖的坐在旁邊休息這樣..
還有兩百歲的人瑞大龜和比較年輕的小龜
最酷的是可以抱袋鼠和蟒蛇..
去兩天的好處是
第一天躲很遠的梅花鹿 第二天有奔跑出來
他們收集很多白化的動物 鹿呀 猴子呀 長臂猿和孔雀
駱駝很臭 鱷魚都不動
河馬有名字 叫阿河 但真的很醜..
最酷的我覺得是火雞和一種叫鴯"苗鳥"的動物

我是不知道其他老師怎麼樣 但我玩得很開心
只是去走了兩天 我的臉整個黑掉
手也成了黑白無常...

第二天騎到了第一天沒騎到的馬..
繞了整個牧場一圈 還小跑步 又更開心了一些..

裡頭的工作人員跑過來喇賽 要了email
聽到我已經二十有七有點兒驚嚇..
但還是不改初衷的一直喇賽..

不過隔天的肌肉酸痛 讓我相當痛苦就是了..
相片傳好了呀 很大的臉和很多的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