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就約好的唱歌
其實是因為不知道要去那吃飯決定的...

他說他妹妹當天也會一起來唱..
我說無所謂 只要是唱歌 我都好...
這樣也比較不會都是我在唱...

因為一起去唱過幾次 算是有點熟度
於是我就點了些年代比較久遠的很久沒唱的歌
新歌就讓她妹妹唱..XD

那些歌曲點出來之後有點懷念..
想到每次高中段考完之後的KTV之行
大學之後 如果有放假有約時間
就會和俗辣巴們一起去KTV 老爹有時間也會同行..

到了台中之後 玩在一起的人都不是很愛唱歌..
也是 畢竟自己出門在外 唱歌這個活動是有點奢侈..

不過沒想到又唱了一次霸王歌...
不用花錢當然很開心..
但我還是覺得分清楚點比較好
我不是很喜歡把事情弄得這麼複雜..
不想欠人家感情債...

啊 不過那天我唱得很開心 :)

唱歌嘛 大概4-8個人差不多了...
有唱又有吃
我這個人很容易滿足的 喝酒的話就不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