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學長的生日...
於是我得到了一次霸王錢櫃行...

其實他應該只是想找個人陪著而已吧...
據說是唱完之後還要和老闆們喝..

我點了一個皮蛋瘦肉粥 他點了六罐海尼根..
兩個人唱了三個小時左右
也配合著小酌了一下...但我還是不愛喝啤酒..
仍然不懂酒有什麼好喝的
唯一比較喜歡的 大概只有Voka吧...

我聽到了很廣東的張國榮的追和今生今世
學長的歌聲其實很不錯..
感冒的人還有這種音準其實蠻讓人感動...
我唱了很多日本的垃圾歌 ..
也唱了幾首男女合唱 也都算合得起來..

要是他不是外國人 不那麼愛喝酒就好了...

不過友誼長存嘛
有個黑暗界的玩咖保護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