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代常去的一間撞球店
在撞球比賽認識了幾個學長和會打撞球的同學之後...

一開始都只有萬年班代會陪我去打球
不管是撞球 排球 羽球 保齡球 大概他真的比較熱血吧
後來是師傅 再來就是僑生學長啦
我比較常聯絡的也就只有這個學長
跟他打球不管怎樣都不用排球的 有被照顧的感覺 哈

今天跑去 僑生學長成了球保 超奇妙
反正他大概也是要考執照 混口飯吃而已吧
身份是外國人 之前的工作證都下不來
比較麻煩一點..

只是現在那個球間跟鬼屋差不多
高中生打個一兩桿就走了 和之前來這裡打球的感覺差很多..
於是打了免錢的聊天撞球 打沒多久就開始坐下來談天說地...
真的扯蠻多的...

球場是有點人事全非啦 感覺也不太相同
不知道人都跑到那去了
可是我也沒什麼在打了啊 好像也沒什麼理由
真要說就是 人都不見了 要找人打球也找不到吧
我又不是那種會認真練球的人..

後來又有兩個學長出現了 現任醫師
只叫我沒事就去找球保學長聊天 因為他很寂寞
其實他不用告訴我 我大概也會這麼做
因為 我大概半斤八兩吧 哈哈

只是想找個活生生的人在眼前聊天 吃飯 玩樂
更何況是之前就頗熟 又都留在這的人...

今天的心情有點複雜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