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夫木聰 長澤雅美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印象錯誤呢?
理論上應該是部悲劇吧...
無血緣兄妹之間的點點點
預告上不是這樣子說的嗎?
還是我完全被誤導?

前面感情鋪陳得不夠濃厚 草草帶過
感覺不出兄妹倆感情深厚到什麼地步
真要壓抑好像也沒有表現出來
簡單而言之就是溫溫的 沒有爆點

有點哀傷的是他們的過去
那段最重要回憶..那個回不去的夏天..

所以我一直到最後老奶奶講話才哭
因為被踩到死穴
"想哭的時候,不需壓抑,就盡情地哭吧。"
不知道捏鼻子這招是不是真的有用
有空再來用用看...

不過這本來就是因為曲子弄出來的電影
那首歌我第一次在紅白聽到就哭得亂七八糟
所以歌一出來我的淚就開始一滴滴的掉...
再加上後面的相片..

淡淡的一點哀傷啦..
淚光只有閃閃 沒有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我已經很收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