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 陳樂融

馬:你說你好懶 我不知怎麼問 心疼你的狼狽 別人難以體會
戴:是命運撕碎 我能怪什麼人 可是愛上不對的人 心中難免有恨

馬:愛走得太快 錯亂了節拍 你付出的排山倒海 剩幾句獨白
戴:我太過坦白 他無法承擔 男人用表面的堅強 掩飾長久害怕的失敗

馬:你說他太狠 太不懂疼女人 可憐的人必有可恨 也許你也有份
戴:最大的責任 才信任一個人 只一鬆開所有防備 讓他失去分寸

馬:沒人能永遠像個小孩
戴:人心沒有機會學會割斷愛
合:勇敢瞭解 試探 存在

戴:先別徘徊 淚水會氾濫 正好我最美的心 等下次靠岸
我太過坦白 不適合濕的愛 女人用一點點偽裝 換取滿滿討心的蔚藍

馬:就算沒人能夠取暖
戴:就算暫時我會孤單

合:至少我(你)還是在這裡 分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