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這個週末把它給看完了!

說實話 在看之前我不知道這是野島的劇本
不然我會考慮很久...
畢竟之前看他的劇都覺得媽呀實在太慘

只是衝著有竹內結子 香取慎悟 卡司不會太差
又有松田翔太 不久前才找到的新歡
也想知道這到底是怎樣的花店...
片名感覺上很奇妙 就看了..

看完第一集之後 一堆麵包屑灑在地上
就算看完 片尾跑出來發現是野島 也只能硬著頭皮看完
覺得悶覺得慘 那就 認了吧...
因為太想知道跟著麵包屑走會到什麼地方...

還好這次不灰暗 還超溫馨的 感動!

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哭點很低...
所以 我從第一話就開始哭了
就是那些小小的感動 細節 簡單平淡的對話這樣

嗯 這是一篇完全沒有雷的心得文 很酷吧
因為可以記的雷太多了 所以我要分開

主題曲也蠻讚的
主唱的聲音就融合了小田和正再加上一點演歌的fu
叫山下達郎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有一點了 ...
很搭整部戲的感覺 很好聽

嗯 真的是很好看的日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