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miranda

並不想裝可憐 或是博取同情
我說 是因為我以為
可以尋求一點體諒...

放不下
那些早在兩三年前口口聲聲說 "不要了" 的東西
那些口沫橫飛人生大道理的一堆東西
我的腦袋瓜很簡單的
就是一句放不下
就造了現在如此可笑如此狼狽的我

不要拿著我的弱點,反覆測驗著我的耐性

很不開心 對於一切的一切的一切
不開心的感覺
已經大大蓋過原本存在的那些 
患得患失的心情

話不應該是這樣說的
我不應該是以這樣的方式被解讀的

覺得好委屈,這樣累著
我是何德何能?
我是為了什麼?
根本沒有人真正專心聽我說

好像我的付出
從來就是這麼理所當然似的

原本藏在心中的感動
正一點一滴迅速地被毀壞
我不需要誰為我想
我需要的只是對彼此的尊重

總之今天真是個莫名其妙的一天...
預料中的事,等待發生的事
還會接著一個一個到來
不過現在 我已經什麼都不在乎了

"做自己就好"
這句話不是你的至理名言麼?

如果說出口的那些話 
說了也是白說
那...
我不想再說話了 to everyone

或許我也有錯
付出 本來就不應該計較收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