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吃泰國菜....

挺好吃 但也不是特別的好吃
大概是我太習慣的口味吧..沒什麼大大的感動

不過很喜歡整個店的設計
白色 原木底 加上淡黃的燈光
感覺上很專業的服務人員

其實弄到七點多下班
以為到場就有得吃的我撲了個空..
因為有某個董事會出席 所以還得等個一下子

我也沒閒著就是 拿著相機到處拍拍拍補捉犯罪證據
不是啦 是拍拍到場的同事 幫大家留下紀念..
中師 外師 廚媽 伯伯 再走出去外面拍些風景
只是為了轉移一下自己餓到昏頭的注意力

還沒上菜我們桌上的酒就被外師換光光
噢 還有搶風頭的同事的兒子出現

盼了好久 終於上菜了

涼拌牛肉沙拉 炸蟹 來不及照的月亮蝦餅
很不泰式的炒三蔬 草蝦河粉 鳳梨蝦球
雙色咖哩 蘆筍炒肉片 沒人動的羊小排
看起來相當辣的湯 清蒸石斑魚 椰奶西米露 水果

其實我吃到鳳梨蝦球就差不多飽了 因為餓太久...
然後就是瘋狂的串場到處照時間
這時候呢大家的嗓門開始變大 因為吃飽了 也灌了不少酒了
整個場子都high了起來...

隔天還要看早場電影的我 吃飽照到相機沒電就閃人了

蠻不賴的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