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行照在昨天剛好到期 想說剛好中午有時間
監理站也搬到了北屯路 不在遙遠的山上
就去辦一下...

大概是忠明南路騎到遇見北屯路右轉
很快就到了...
運氣也很不錯 不用怎麼等..
保險已經入帳所以確定可以換行照
只是當我把證件拿出來...
嗯 那要和你收一千零五十...

是要搶人嗎?

薄薄的一張紙你和我收一千零五十?
讓我一整個估計錯誤...因為錢沒有帶夠...= ="
想說就走出去提個錢 認了...

沒想到我的提款卡大爆走...
錢出不來就算了 我改天再來
但當我走回監理站 就開始下大雨....
路上還被汽車灌了兩次...

所以想當然爾 我回到學校就很潮溼...

是一次不太美好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