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在門口廣播接送...

因為有phone call機制
所以會有小朋友留在我手邊
結果另外一個家長開著一台紅色賓士跑車
找到車位停下

這個Brian就說
Teacher Joan你喜歡那台紅色的車嗎
我說 喜歡呀 不過我比較喜歡黑色...怎麼了?
那等我長大我買給你

我就說 可是等你長大我就不能開車了..
他說 沒關係呀 我載你就好了
你要住台中還是台北?

一整個很貼心..有戀愛的感覺 哈哈

不過他的爹媽是那種情緒都不太穩定的人
所以連帶的這個小孩子也不太會處理自己的情緒
偶爾會一整個爆發 很難管的那種...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