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流過 人流過...

昨天開會 強勢的校長變得有些脆弱...
是我難得看到的那一面
通常他都是很嚴格的念東念西
口才好到會讓人想叫救命的那種 = ="

這學期的星期三 我的時間被壓得比較緊
通常是回到學校開會還會稍微遲到...
這次更奇妙 回到學校還被叫去別班休息
所以沒有參與到前半段的會議...
不過前半段 大概還是把這週做個檢討
應該是討論某點點點家長吧...但沒聽到..

後來就開始校長說故事時間
說他去參觀其他學校之類等等的事
不過忽然話鋒一轉...他說 最近他很想念他爸爸...

然後就一陣沉默...

我看到校長努力的深呼吸...
強忍住那種由內而外的悲傷..哽咽..
沉默的調整在人前不能輕易表露的哀傷...

不過看到這樣的校長 我就去抽面紙了...
看到那種強忍悲傷的樣子..
我會受不了 沒辦法 天生哭點低...

後來平復之後 聽他說完了故事 散會...

也許一直以來的忙碌
讓校長沒有機會真正去消化父親的過世..
靜下心來 稍微可以喘氣的時候
深處的想念才會席捲而來..

不過生命仍然在流動 像時間 像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