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之所以能懷抱希望,是因為他們看不見死亡。

*如果我是那雨滴的話…
那麼,我能夠像把不曾交會的天空與大地連接起來那樣…
把某個人的心串聯起來嗎?

*我們被彼此所吸引,像水滴一般,像行星一般;
我們對彼此排斥,像磁鐵一般,像肌膚顏色一般。

*沒錯,我們被無從選擇的無知與恐懼所吞噬,
反而墜落那些沒有被踩中的東西才稱為命運的濁流之中。

*我們不應該流淚,那對內心來說,等於是身體的敗北。
那只是証明了我們擁有心這件事根本就是多餘的。

*一旦生了鏽,就無法再使用了,要是無法再用,我就會碎裂。
沒錯,所謂的尊嚴其實跟刀是很像的。

*我們之所以覺得岩壁上的花很美,那是因為我們就站在岩壁上的緣故。
不必害怕,因為我們像花一樣,腳步並沒有向外踩出去。

*每捨棄自尊一次,我們就越像是野獸。
每扼殺一顆心,我們就遠離野獸一步。

*不要害怕遭到欺騙,因為這世界就是建築在欺騙之上。

*你的影子就像是…毫無目的的毒針一般…將我的去路給縫死。
你的光芒就像是…輕柔地打在水塔的雷一般…斷絕了我的生命之源。

*會拿美麗比喻成愛的人,都是不知愛情真向的人。
會把醜陋比喻成愛的人,都是熟知愛的驕傲者。

*我們所處的世界毫無意義
而活在這裡的我們也沒有意義
沒有意義的我們還想著這世界
而明知道就算知道這件事情沒有意義本身也是毫無意義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