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前一天沒有吃到
在亭宇說他的行程取消之後
就隔天中午再去試一次...

不接受訂位 只能到門口憑運氣
幸運的剛好有兩個吧台的位置
可以觀察所有餐點的製作
於是我們太過於專心的看人家做事
幾乎都沒有說什麼話...

我點了BBQ的漢堡套餐 附濃湯和飲料
飲料是摩卡奇諾
亭宇的我忘了是什麼口味的堡 附沙拉和飲料
凱撒沙拉

餐點出得很快 放到我的桌上 正意外中
拿起手機喀嚓一聲後 服務生走到我面前說
這其實是前面客人的餐點 於是收走...
是因為我為了照相還沒動手吃..如果吃了呢?
我是不介意啦 只是覺得不太好
但這也不是我要考慮的問題了.....

拿到餐點就開始吃了...味道算是相當不錯
除了吃起來有點不方便之外...
完全的不適合第一次見面或約會的人類...

但我覺得味道最OK的反倒是我點的飲料..
整個巧克力和咖啡和奶油混得超好喝...

下午茶的時間是沒有開放的..
不過也不會趕客人就是了
和亭宇聊到三點多 再接續之後的行程..

也不算什麼特別的行程
就是去之前她打工的飲料店 找老闆娘聊天..
接著就因為亭宇也想要開始化妝 工作需要吧..
就帶他去找旻莉了

很悠閒的一個星期六 但很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