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s Dumpling Kitchen

在大墩十七街的興農對面
那天Ellen因為職訓的課程結束
剛好在附近就到學校來晃蕩聊天說話等等
就隨興的約了晚餐

應該算是走輕食平價風格..
餐點大概是95~200不等 加個59可以升套餐
附二選一沙拉 和 二選一濃湯
比較奇怪的是沒有附飲料..

那天點了鮮蝦餃佐茄汁羅勒醬升套餐
南瓜湯和田園沙拉 再多點一杯檸檬汁 大概189元
餐出的很快..照了張相就開始吃了
是先出餃子喔...有點怪 但是味道還不錯..
吃到一半另外一盤送過來了 原來服務生送錯
她送過來的是奶油鮮蝦豬肉方餃
可是已經吃了 也沒辦法...

不過價差蠻大的就是了...
我點的是95元的餃 但這盤方餃180...
超酷的還把價目表給我看
我就說 所以現在是要我補差價嗎?
他就說 沒有啦 那盤就算招待你的...

出餐順序也很奇妙
先上餃子 再上沙拉 檸檬汁 最後再給我南瓜湯...
也許是上錯菜造成的啦 噗

吃飽就和Ellen聊了一下最近....
繼和上一個論及婚嫁但嫁了會很沒有自我的男性分手後
又認識了一名鞋子的貿易商 跑日本和大陸(長安)
已經交往半年了 也算是半同居狀態...和他相差15歲....

她 給我的感覺就像是 隨時隨地都可以談戀愛
不要求太多 可以變得很居家
希望這次的金牛男子 可以和她安穩的走久一些...

離題了 那間店只開到9:00 所以沒聊太多 不夠盡興
但味道和整個環境是很不錯的
只是找個地方歇腳吃飯是很棒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