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 午後雷雨...

今天是個學長兼同學的生日
也是手機因為三十六塊被停機的日子

我原本完全沒發現..
是因為需要傳簡訊祝賀的時候才驚覺
為什麼訊息會被阻擋?
這可是從大一有手機以來從沒有發生過的事...
(其實有啦 不過是我大哥出的包 不是我
誰叫他包兩個門號送我一個 結果另外一支沒付錢= =")

並且只是區區三十六塊
連遠傳帳單都省下來不用寄的三十六塊
沒有併到下月帳款的三十六塊...

於是我火大用轉帳的轉了二佰三十六塊進去
想說連下個月的順便一起減少些..
但半小時後仍然不能通話
下班後火了殺去遠傳門市
結果是打給客服要他復話 因為轉帳會很慢...= ="

一整天是有點搞笑並心神不寧的
因為還想聯絡自由行的事情...

不過學長同學生日這件事似乎有點偏離正軌..
我是誠心誠意要祝他生辰快樂
結果搞到最後是被自己手機停話嚇傻了
噗 一點點過意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