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過飯 老姑交待事情
我買好我的存糧和晚餐之後..
就開始我的一日台傭行程

今天奶奶心情很好一直睡覺
不過我晚餐餵不進去 只好晚點再餵..
水和湯都不太喝 有點擔心..

我親愛的老叔六點休息的時候過來陪我聊天
還帶了荔枝給我吃..
吃完當然是撒到院子當肥料 或者是看看會不會發芽..

看了點血液學..考古題也做得差不多
熟的還是熟 不熟的好像還是不太熟..
但投資報酬率方面
至少比我看了都搞不清楚熟不熟的生化高多了..

撥空排了下行程..只能說完全沒有進度..
玩的時間是8/23~8/27 年假有限一定要跨一下六日
可以完全確定的就是8/24和8/25兩天
迪士尼和吉卜力

8/24是週五 取捨之下這一天決定去迪士尼
它歷史那麼悠久 我想喜歡它的會比喜歡吉卜力的人多些..
新宿<--->(JR中央線快速)<--->東京<--->(京葉線)<--->舞濱

8/25是週六 取捨之下決定去吉卜力
新宿-->(JR中央線快速)-->三鷹-->吉祥寺(用餐)
吃晚餐還是中餐..得視同行者瘋狂程度而定..
應該會在這花大錢寄明信片(登記報名)..
若是吃中餐 ..下午再看看那邊順就去逛那邊..
晚餐的話 就回新宿晃蕩吧...

其他想去築地 淺草 台場 明治神宮 ..爆炸中
不過因為準備時間還算充裕所以還好

比較爆炸的應該是我的國考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