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老妹來台中考裁判證..面試
決定順便渡一星期的假..

有先見之明的他 為了可以趴趴走
所以把自己的車子也寄來台中

不用配合我的上班考試是一個原因
比我還忙的他 時間軋得緊
有可能會騎著我的車拋棄我才是最主要的吧..

只是他來住這幾天 我總有種時間靜止的感覺...
雖然班還是一樣在上..
不過感覺就是有那麼一點說不出的不同...

雖然常被凹著聽她碎念呀 算命之類的
不過還蠻有一種精神上的安定感的..
看到多出來的衣服呀 喝完的飲料杯
有點不順眼 不過也簡單的接受了...

應該是喜歡看她很熱血忙來亂去吧
因為她一直很投入 投入就沒在管的
不管那些誰誰誰的眼光期待之類等等..
知道自己會碎念或被碎念但還是會去做
所以有種在發光的感覺..

很簡單的就可以在身邊聚了一堆人
然後拋頭顱灑熱血的令人羨慕

只是偶爾脾氣不太好就是了XD
不過我都可以概括承受 ...

雖然不是很喜歡那種牽制來牽制去的感覺
不過家裡有人的感覺很好..
尤其是不太管你 但又知道他會一直在那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